面對♀叫床聲,男人內心上演9小劇場


 

 

 

女酸酸們在愛愛粉舒服的時候,屬於咬緊牙根死都不出聲的那種,還是豪邁大聲把爽快叫出來的人呢?


面對女孩兒情不自禁的叫床聲,男人不只下半身很忙,他們腦袋也是挺忙低,忙著內心上演9個小劇場!

 

1. 嘿嘿嘿,一定是我超棒超屌超厲害der

 

她叫得跟A片女星一樣爽,請叫我大GG之王




2 欸那個,鄰居聽到怎麼辦?


會不會有人偷聽呀?鄰居會覺得她叫得很好聽嗎?

 


3. ……她好性感


她叫床的樣子好迷人、表情我超愛!




 

 

4. 隔壁住個小屁孩,要是他聽到的話…

 

就說我在看電視吧XD

 

 


5. 她叫得這麼淒厲,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在殺人?

 

 

我是把她弄得舒服愉悅,不是在打她啦..

 


 

6. 會不會有人因此去報警啊?

 

 

因為叫床聲太大上警局實在太丟臉了吧>”<

 

7. 噢買尬,我快聾了


等等我怎麼聽不太清楚,原來是我耳鳴了

 


 

8. 這麼大的叫床聲,是不是裝的啊?

 

好想知道,但還是不要破壞氣氛繼續吧..

 


9. 她是不是高潮了?


但是我又不想停下來問她,繼續爽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28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